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

协会秘书长吴玉芹一行赴湖北省十堰市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2

20231130日,协会秘书长吴玉芹一行到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南化水厂考察调研,郧阳区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国,十堰聚鑫城乡建设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龙波、总经理金彦,武汉悉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汉伟陪同考察

image.png

吴玉芹秘书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南化水厂的配水井、净水车间、反冲洗设备、加药设备、次氯酸钠发生消毒设备、污泥处理系统、流量压力液位水质仪表、自控系统,洪汉伟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水厂先进的工艺设备、水源热泵技术以及悉水云智慧水务信息化系统等。并就水厂的基础设施建设、供水保障现状、农村供水设备技术应用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玉芹秘书长充分肯定了郧阳区城乡一体化供水工作取得的成就,高度赞扬了南化水厂能够大胆创新,在国内首次将水源热泵技术应用于农村供水工程中,并讲介绍了农村供水行业的发展现状,强调了信息化对农村供水的重要性。同时也希望农村供水企业能够不断创新,发挥自己的优势和潜力,进一步推动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全面提升农民用水质量,保障用水安全。


附件下载: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