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

协会秘书长吴玉芹一行赴吉林省汇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2023年3月8日下午,协会秘书长吴玉芹一行在吉林省农业节水协会康健会长陪同下到吉林省汇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并进行了座谈,公司董事长张殿锡、总经理陈贵娟陪同。

de44482da65adbf29f07971d73d883d.jpg

吉林省汇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张殿锡董事长向协会秘书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荣誉。在座谈会上通过现场实验,展示了具有自主产权的产品“旱科威”,体现了“旱科威”具有缓释水肥,节水增效,蓄集积温,通透增氧,修复土壤,生态环保等优点。

协会秘书长表示吉林省汇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旱科威”集保水、控肥、松土、提温、促根增抗、提质增产为一体,主要解决土壤保水抗旱、保肥增温,规避中轻度干旱制约,降低靠天吃饭影响,达到稳产高产的种植目标。但是目前该产品的推广应用还是相对较低,应当建立示范点,并积极主动争取政府帮助,逐步扩大产品的知名度。


附件下载: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