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

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旭一行赴北京门头沟斋堂联村供水厂参观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1

2022年9月22日,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旭带队,由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李庆等相关人员陪同赴北京门头沟斋堂联村供水厂参观考察。

图片1.png 

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就斋堂联村供水厂升级改造项目进行了技术交流。威派格李庆总监将斋堂水厂项目背景、项目建设过程以及改造后的效果进行介绍。斋堂联村供水厂是由北京市门头沟区水务局与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开启携手合作,共同打造的智能模块化水厂,具有集成设计、模块化生产、现场拼接快速交付,占地面积小,施工周期短的优势。

 图片2.png

随后,在威派格李庆总监带领下,对位于斋堂联村供水厂中控室的智慧水厂管控平台、取水间、智能加药间、模块化净水间、反冲洗间、污泥处理等各个工艺段进行了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张旭一行认真听取李庆总监的讲解,并进行深入的沟通。


图片3.png 

参观考察后,张旭表示斋堂联村供水厂改造后优化了供水格局,提升水质标准;实现自动化联动控制和精细化管理;节能降耗,“三费”变“三省”;建管并重,打造村镇供水新标杆。


附件下载: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