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

协会会长康绍忠一行赴大禹节水集团北京研发中心调研考察

来源:中农水协

发布时间:2022-04-28

20224月25日,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康绍忠、协会副会长高占义及农业节水设备分会主任龚时宏等一行到大禹节水集团北京研发中心调研考察。大禹节水集团董事长王浩宇,集团高级副总裁、农水集团总裁崔静,集团副总裁、人力资源总监陶颖,设计集团总裁严文学等参加座谈会。


图片


康绍忠一行参观了大禹节水集团北京研发中心总部,对大禹节水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荣誉奖项,以及技术创新与模式创新进行了深入了解。在座谈会上,大禹节水集团介绍了北京研发中心的有关情况。康绍忠院士在听取了王浩宇董事长的介绍后,对大禹节水集团的发展模式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随着农村劳动力的转移,土地将进一步流转,农业将实现全程全面机械化,水利管理也必将会走向智慧化。

图片

康绍忠院士还对大禹节水提出建议,在加强信息化业务发展的同时,也要拓展和完善自主的硬件研发制造产品作为发展支撑,更要紧跟国家发展政策,进一步加强在技术研发方面的投入力度,打造核心竞争力,力争成为具备国际品牌实力,在世界上有地位、有影响的农业龙头企业。


附件下载: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