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

康绍忠主持召开协会工作座谈会并做总结讲话

来源:中农水协

发布时间:2022-01-26

2022年1月18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教授、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会长康绍忠主持召开协会工作座谈会。协会秘书长吴玉芹做2021年协会工作报告。会议听取了协会各分支机构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对协会2021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康绍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在第三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在相关部门支持下,通过协会各方共同努力,克服了新冠等不利因素的影响,较好完成了2021年主要目标,成绩殊为不易。当前,协会发展面临新挑战,既要坚定信心,又要正视困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他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要坚持政治引领,坚持服务会员,构建新的工作机制,在新的一年,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协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会议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在京协会副会长邓少波、高占义、严家适、赵建民,协会秘书长吴玉芹参加会议副会长张月莲、监事黄修桥等分别在所在单位视频会议室参会,吴勇代表副会长张晔参加会议,分支机构龚时宏、严昌荣、郑锦麟、周川、李红、郭宏江、龚道枝、陈皓锐协会秘书处吴雯、邸志刚




附件下载: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