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

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旭一行赴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3

2021年7月19日,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旭一行应邀河北省邯郸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考察。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王爱明、技术总监李华成、市场处处长白占顺等人陪同参观

图片1.png

在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该公司的铸管4.0车间、厂史馆并着重就新兴铸管股份有公司球管工艺的情况及管材特点、重要应用案例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离心球墨铸铁管,是城镇供水、排水、燃气管网的理想管材,集强度高、塑性好、耐腐蚀性强的优点,具有铁的本质、钢的性能,是传统铸铁管和普通钢管的更新换代产品。1993年第一支球墨铸铁管诞生至今,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已有30%的产品出口到世界120个国家和地区,每年约有5万千米的铸管铺设于世界各地,深埋地下的球墨铸铁管寿命可达百年以上。

    图片2.png

    座谈中张旭表示,此次走访了解了新兴铸管的发展历程,敢于创新,尤其是技术上的创新,这一点对一个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有着非常核心的重要性。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在研发、销售等体系的建设非常好,这样的企业对我国的水利工程建设、管道产业的发展也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他建议,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可以拓展业务到更多的领域,如农业节水、高标准农田建设、城乡供水一体化等。希望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继续发扬“军钢精神”,持续为我国的经济和社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