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

协会副会长邓少波一行赴武汉刘集水厂调研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5

2021年6月10日,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副会长邓少波、秘书长吴玉芹等一行赴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调研考察刘集水厂供水工作及企业发展情况。湖北银龙水务集团总经理、长源供水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勤和长源供水总经理路志标陪同调研。

4.jpg

邓少波一行先后参观刘集水厂制水工艺生产岗位、水质检测中心、供水调度中心、污泥脱水车间,就刘集水厂的供水服务范围、应急调度、水源地以及出厂水质指标监测情况进行调研。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邓少波对刘集水厂供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值班人员在监测工作中要做到细心、耐心、专心,确保水厂做到安全供水。

座谈会上,张勤汇报了管辖区域内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发展规划,介绍了公司在标准化管理和品牌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用“零感染、零事故、零失误”三个“零”总结了公司在疫情期间安全供水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

3.jpg

       邓少波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了刘集水厂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专业化的管理模式,以及深度融合了湿地园林化厂区优美环境的先进理念。他指出,要持续努力向规范化、智能化、现代化转变迈进,不断提高行业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刘集水厂保障饮水安全的长效机制,以及因地制宜、因势利导的绿色生态理念等经验做法推广开来,并积极争创水利部农村饮水安全标杆品牌。


附件下载: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