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

协会副会长邓少波一行赴武汉悉水科技调研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5

2021年6月9日上午,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副会长邓少波、秘书长吴玉芹等一行赴武汉悉水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考察,悉水科技董事长洪汉伟陪同调研。

 7217f04079426f26bd73522970e0c64.jpg

邓少波一行先后参观了产品技术展厅、集团设计院等区域对公司自动化设备悉水云平台信息化系统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考察中,洪汉伟汇报了近年来公司在农村供水领域的研发成果和取得的新进展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成功案例,并描绘了公司在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领域发展的美好蓝图。

2.jpg

邓少波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对武汉悉水科技在农村供水领域发展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认识,对公司积极投入研发资金所取得的创新成果深为赞赏他指出,要始终坚持以创新引领企业发展,进一步加大研发经费投入,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双方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能进一步实现互补赢、共同发展

据悉武汉悉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净水厂工艺设备自动化系统、信息化平台的研发、生产与工程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净水厂一体化建设与智慧供水提供技术支持与整体解决方案。


附件下载: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