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协会赴军事博物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9

     202158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为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协会会同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第二支部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68fae151966beab45e4aaea93b1e645.jpg


  活动期间,协会工作人员怀着崇敬之情参观了“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重温中国人民志愿军取得“抗美援朝”胜利的光辉历史,深刻感悟“不向困难低头,不向侵略者屈服的顽强精神”,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2.png


  参观后,协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更好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和行动上践行“国之大者”,为水利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图片1.jpg

附件下载: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