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

高占义副会长出席协会农村水利信息化分会 首次负责人全体会议

来源:中农水协

发布时间:2020-12-11

图片1.png

2020年11月20日上午,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农村水利信息化分会(以下简称分会)首次负责人全体会议在中国水科院分会秘书处召开。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协会副会长高占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分会主任郑锦麟主持会议。

高占义副会长对分会的发展工作做了重要指示并强调分会作为企业、科研单位、高校、政府单位和流域机构的桥梁,一定要把桥梁修的既结实又宽广,切实为各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工作。同时要把顶层设计做好,要有心、有胆量策划一些大型活动来推动分会快速、稳定、有序发展。

会上,郑锦麟就分会近期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各负责人就郑主任提出的具体工作计划发表意见,并讨论了分会在发展过程中需要解决的一些问题。经全体负责人讨论并通过,分会秘书处增配4名工作人员。

出席会议的人员有分会副主任刘子亭、分会副主任鞠茂森、分会副主任马道坤、分会副主任史湘琨、分会副主任严建华、分会副主任郝强、分会副主任刘宗波,分会秘书长陈皓锐。


附件下载: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