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

康绍忠会长走访考察中国联塑集团

来源: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0-07-29

7月22日,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康绍忠率队赴广东佛山中国联塑集团总部走访考察。中国联塑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赖志强,中国联塑集团副总裁兼总工宋科明博士现代管业专委会秘书处负责人陪同参观及座谈交流。

图片1.png

康绍忠会长(左6)考察中国联塑集团总部

 

康绍忠一行参观了中国联塑集团总部A区展厅,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并听取了宋科明对公司近几年发展情况和未来计划的有关汇报

康绍忠对中国联塑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三点建设性意见:一是联塑在智慧管网建设方面大有潜力,不仅要着力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还要关注二、三线城市。二是企业产品要有科技含量才能更好的立足未来,联塑在科技创新方面还有进一步提升空间。三是节水灌溉市场前景广阔未来需要打造智能化、高端化产品满足农业节水化要求要充分利用联塑产品链优势,打造高品质的现代农业。

康绍忠表示,中国联塑集团作为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现代管业专委会副主任单位,希望双方在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领域加强沟通、广泛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附件下载: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