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

康绍忠主持召开会长办公会 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来源: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康绍忠主持召开会长办公会 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2020年6月12日,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会长康绍忠主持召开会长办公会听取上半年工作汇报,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常务副会长张旭、副会长邓少波、秘书长吴玉芹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康绍忠指出,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协会上半年工作计划受到了严重干扰,调研、培训、研讨会等活动受阻。但协会在上级党组织和协会会长的领导下,克服困难,积极作为,通过开展网上培训、发布行业防疫信息、发布行业倡议书并组织协会工作人员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等活动,为会员提供专业服务及防疫指导,发挥了协会应有的作用。

康绍忠强调,“服务会员”是协会工作宗旨,一切活动都要以“服务会员”为前提,协会应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下半年主要作好6项工作: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业节水化”的指示精神,邀请节水行业知名专家进行线上“专家谈农业节水”活动,并组织开展“农业节水化”等有奖征文活动。二是完成农业节水科技奖奖励办法的修订及备案,尽快完成奖励委员会换届工作;扩大农业节水科技奖评奖范围,在农业节水奖原有范围基础上,开展农村供水领域科研成果、企业产品和优秀个人的评选工作;完成农业节水科技奖奖励委员会换届工作。三是初步计划9月中下旬召开第二届全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发展高峰论坛,期间召开理事会及协会年会,成立信息化分会,完成管业专委会换届工作。四是加快完成《农业节水企业等级评定》标准的起草和发布,并尽快启动评定工作。五是启动开展行业信息调查统计工作,为政府部门提供行业信息服务,为企业扩大宣传推介。六是免除湖北省会员单位2020年会费,减轻负担,支持复工复产。


 

2020年6月12日

协会秘书处


附件下载: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