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

河北建投宝塑管业有限公司

河北建投宝塑管业公司简介

河北建投宝塑管业有限公司(简称:建投宝塑)是由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从事塑料管道生产与研发多年的专家团队共同发起创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塑料管道十强企业、中国塑料管道专业委会理事单位、“十二五”科技创新企业、中国节水认证企业。

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注册资金10500万元,主要从事塑料管材、管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为相应的管道系统设计和施工提供技术支持。

三、产品、设备及原料:

建投宝塑目前已经形成了以PVC-O、PVC-UPVC-MPE管道为主,RCPOHT-POPP-RPE-RT等多种管道并存的产品结构,公司的主导产品:dn110-630mmPVC-O管材管件;dn20-800mmPVC-U管材管件;dn20-800mmPVC-M管材管件;dn20-1200mmHDPE管材管件;dn20-32mmPE-RT地暖管材管件;dn20-160mmPP-R管材管件;dn110-630mm高温石油修复用HT-PO管材;dn160-1200mm抗开裂多层复合聚烯烃RCPO管材。

建投宝塑生产设备主要来自国际著名管材设备供应商德国巴登菲尔公司和克劳斯玛菲公司,所使用的原料均为国内大型石化企业生产的高品质树脂,绝对不使用垃圾料。

四、产品出厂检测能力

河北建投宝塑拥有优良的试验仪器,完备的试验条件和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可开展的检测项目包括: 外观、尺寸、静液压试验、连接密封试验、二氯甲烷浸渍、纵向回缩率、简支梁冲击、落锤冲击试验、拉伸试验、扁平试验、 环刚度、维卡软化温度、熔体流动速率、粘数测定、密度、烘箱试验、坠落试验等。可对PVC-OPVC-UPVC-MPEPP-R等各种管材、管件进行全项性能检测。

五、公司优势

人力资源优势

建投宝塑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理念。凝聚了一大批有激情、有担当,专业突出有能力、团结干练有执行力的核心骨干人才。管理团队秉承团结、敬业的企业精神;技术团队勤奋踏实、刻苦钻研;营销团队更是一支屡创佳绩的团队。他们伴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而成长,真正将建投宝塑的不断发展作为自己毕生追求的事业。我公司共有员工102名,其中,管理人员、技术人员、销售人员40名,占40%;大中专及以上学历人员90人,占88%;中高级职称人员20人,占20%

技术优势

建投宝塑具备很强的管道研发、生产能力,现已成功研发出了抗冲耐压给水用PVC-O管道、抗开裂多层复合聚烯烃管道、PE-RTPE-RT2型、HT-PO等新型管道,弥补了塑料管道自身的缺陷,填补了国内空白。公司技术人员不仅在塑料管道领域大力创新,在塑料加工模具与机械制造等方面也具备相当的设计整合能力,自主设计开发的全系列PVC管材扩口机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

管理优势

建投宝塑的大部分员工已有10多年共事的经历,使得公司的管理成本低、沟通效率高。公司财务管理、供应、销售管理、物资管理、生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全面实现办公自动化。从领导查询、数据仓库及管理驾驶舱等模块管理系统入手,全方位整合公司资源、优化管理流程、提高管理效率,在公司范围内实现了信息共享、业务集成、全面利用的信息化管理。

市场优势

在市场方面,建投宝塑注重对市场和品牌的投入,在公司产品充分满足建投水务内部市场需求的同时,通过与消费者长期、良性的互动沟通,逐渐形成了清晰的营销战略和营销网络。既依靠经销制分享共赢,又有直销运作把握重点;既有常规销售占领市场,又有电子商务另辟奚径;既有基础市场支撑生存,又有细分市场提升效益。

建投宝塑技术和资本优势,为公司的起步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成套引进国际先进生产线和工艺技术的基础上,通过传承、创新与发展世界领先的塑料管道加工技术,致力于塑造符合“关爱环境,造福人类”的低碳理念的绿色环保管道。在建投宝塑,我们不断持挑战自己的创新能力,在向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同时,从未停止过对明天的思索、探寻,我们将与你一同创享未来。

 


 

公司网址:www.baosupipe.com.cn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新区北二环路5699号

电话:0312-5918305

手机:15933582605

邮编:071051

E-mail:taijiblue@pvc-opipes.com

生产基地:河北省保定市易县经济开发区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链接: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