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

农村水厂信息化建设座谈会在北京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30

W020161229493342812749.jpg

    2016年11月29日,由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主办的农村水厂信息化建设座谈会在北京举行。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推动农村水厂信息化建设步伐,在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交流和探讨农村水厂信息化应用的情况与问题,总结经验,研究对策措施,推动农村水厂信息化建设的应用。
  来自河北、江苏、安徽、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西、四川、甘肃、宁夏等11个省区的部分市、县(区)的水利(务)局、技术服务中心、自来水厂领导及技术人员,开展农村水厂信息化应用调研的项目组成员、部分信息化服务企业等共5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协会项目组负责人孟树臣教授就农村水厂信息化应用情况的调研结果做了专题报告。北京清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薛伟总经理、四川成都万江港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贺新总经理、武汉联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桂子荣总经理分别就如何做好农村水厂信息化建设提出了各自的观点、体会及建议方案。潍坊市水利局农村供水管理站办公室副主任孙国臣、甘肃省定西县水务局副局长侯艳龙、江苏省阜宁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晏塘自来水厂厂长纪彭年分别交流了各自发展信息化建设的经验,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座谈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过交流和讨论,特别是农村水厂负责人与信息化服务企业负责人进行直接对话,不仅解决了实际操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也了解了部分地区开展信息化建设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增长了知识。

附件下载: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