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

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现代管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一次委员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30

    2016年12月27-28日,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现代管业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一次委员全体会议(以下简称会议)在北京召开。协会会长、水利部原副部长翟浩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水利部农村水利司副巡视员张敦强受司长王爱国委托,代表农村水利司致辞;北京新华节水产品认证公司总经理殷春霞代表其他嘉宾致辞。会议由协会主持,参加会议的有专委会委员、部分协会会员、协会部分负责人、特邀嘉宾等共约120人。 
  会议通过了选举和表决办法;以无记名方式选举产生了专委会常务委员会和主任、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宣布了选举结果和专委会秘书长聘用人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专委会工作条例》;讨论了专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等。 
  专委会首届当选主任、康泰塑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云青作就职发言。林云青表示,要在协会的领导下,团结专委会委员,努力营造积极向上、不断提升的行业氛围;要按照协会章程和专委会工作条例的要求,认真履职,努力工作,推动专委会不断成长;要为有关各方搭建一个政策、技术、产品、经验、信息、资源等对接、交流和共享的专门平台,促进企业、行业的发展、升级与进步。 
  林云青倡议,各委员单位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诚信,共同抵制行业的不良和有害行为,维护行业形象;要通过技术创新和进步,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提高行业综合竞争力,最终为用户提供放心产品和优质服务。 
  协会会长、水利部原副部长翟浩辉代表协会对专委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专委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翟浩辉要求,专委会要紧密围绕我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行业工作重心开展工作,要为专委会委员提供优质服务,要加强行业自律和专委会自身建设;专委会首届班子要牢记宗旨,不辱使命,积极履职,规范运作,把专委会打造成一个政府信赖、市场需要、行业认可、会员满意的专门平台。

附件下载: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