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水事动态 >

高效节水灌溉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研讨会在新疆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7

W020161229495659846498.jpg

    2016年12月4日至5日,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在新疆举办了高效节水灌溉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研讨会,就高效节水灌溉信息化建设前期准备、利用信息化技术做好高效节水灌溉信息全流程处理工作、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后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来自新疆水利厅、新疆农牧区水利规划总站、新疆水科院、部分州县的3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常务副会长李代鑫主持,新疆自治区水利厅农牧水利处王永增处长到会并讲话。 

W020161229496452039380.jpg

    在研讨会上,成都万江港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新、北京清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鄢素敏、协会自动化技术中心主任莫余诚分别就灌区信息化建设整体方案、相关技术、具体问题做了重点发言。新疆昌吉州奇台县、阿勒泰市、乌苏市水利局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灌区信息化建设情况,其他参会的州县水利局代表也交流了各自在灌区信息化建设中的经验和问题。 
  参会代表认为,协会为信息化使用单位和信息化服务企业之间提供了面对面交流互动的机会,经验鲜活,措施、意见和建议具体,对解决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附件下载: 暂无